破釜沉舟

100年二次基測考生程度?

我是基北區考生國文1題英文3題數學2題社會2題自然2題pr94自覺很多題是粗心、想太多..模擬考pr94 99 98 98 98 97 97想請問下適合重考嗎?前三志願的分數大約會在?〈請說說個人的想法 不要貼去年的分數給我...〉考生素質?會不會很多高手參加?學校名額很少 那是不是要pr80以上才有學校〈沒有〝好〞字喔〉可以讀??二基和全國一次基測難度差不多?
想請問下適合重考嗎?我個人覺得:你一定要重考!!可是

如果你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就算了

現在雖然離二基也蠻近的

但只要拚命的讀

一定是會進步的。

看你的敘述

有很多是粗心的

而且複習考成績又不差

考第二次會比前一次爛的機率應該不高。

前三志願的分數大約會在?〈請說說個人的想法 不要貼去年的分數給我...〉考生素質?會不會很多高手參加?我只能說

都在401分上下徘徊

前三志願大概都這樣吧!

至於考生素質

沒有人知道

高手就一基失常的吧!

我身邊是不多啦~不過還是有喔。

學校名額很少 那是不是要pr80以上才有學校〈沒有〝好〞字喔〉可以讀??二基和全國一次基測難度差不多?依照你的成績來看

不用擔心沒有學校念吧!兩次的難度應該不會差太大

不然有失公平。

參考資料 我自己長久以來的知識
以你的程度可以拼拼看第二次很多人選擇不考二基 是勝百分之十當然有些失常的高手也會去考加油
首先 請先閱讀下面內容:全國二次基測後的全國登記分發建中還留有一一四、北一有一○○個名額

但師大附中只有五十五人、成功五十七人、中山女中四十七人。

考生若二次基測一失手

志願往往會下滑好幾個志願

風險極高

考生與家長要衡量清楚。

再來 以你的實力 相信在別所高中也能大放異彩喔!!!小結論: 考第2次是有機會的但不要忽視它的風險今年我估393以上就有前三(分發)!!(報紙也有提到)
100年8月「基北區聯合登記分發」的名額只有3749個

考生必須以考全國基測的成績參加登記。

而3749個名額來自基北區126所高中職

其中建中提供114個名額、師大附中55名、成功高中57名。

明星高中保留給基北區登記分發的名額有限

北北基考生除非是5月聯測時嚴重失常考了

否則若要再考第二次全國基測

想在8月基北區聯合登記分發再搶進好學校的機會很有限

而且還要面臨其他縣市考生的跨區挑戰

風險實在很大。


考生拜拜,全職考生,考生資料袋,tqc考生服務網,考生食補,考生 英文,考生飲食,考生食譜,考生祈福,考生 禮物考生,學校名額,基測,學校,分數,破釜沉舟,志願,個人,高手,pr80

商科|工科|選系|社會組|未來發展|分發|畢業|獨立招生|基測|補習|考題|夜校|自傳|聯招|技術學院|保送|大學|分數|面試|高中|推甄|統測|轉學|高職|自然組|進修|指考|科系|出路|科大|

破釜沉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08093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