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

上完資策會的課真的可以如願找到工作嗎???

我有個朋友最近要上資策會的課因為聽說大部份的企業都會在資策會裡頭選人才因為我朋友他以前不是讀網路資管相關科系的人不過他一直都很想找這方面的工作無奈條件都會受限制(因為是學商科的)所以很多好工作都會從手邊溜走難道學商的人都沒資格應徵這方面的工作嗎?想請教一下有誰在資策會學過的

那真得能如願找到一份好工作嗎?還是只是學學罷了?工作的事又是另一回事?PS.資策會會幫忙學員找工作嗎?
會的 資策會 會幫你媒合工作(我有同學上過類似課程) 其實是否如願能找到工作重點是上課後有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努力學習 如不是本科系上課是唯一轉換跑道的辦法 我同學在上課期間幾乎天天熬夜苦讀就是要增強自己的實力 成績也是前幾名當然企業就會發現她 現在也是工程師囉! 參考資料 我朋友
那只是聽說

不是本科系想找這方面的工作

是需要進修比較好.我是找到工作了但不是靠資策會的幫忙

結訓時是有廠商去面試

會不會錄取還是看自己學的如何PS還有問題 給我msn我再回答

資策會工作,資策會課程,資策會就業,資策會mic,資策會費用,資策會 薪水,資策會網路工程師,資策會台北訓練中心,資策會java,資策會面試資策會,工作,真的,轉換跑道,實力 成績,破釜沉舟,聽說,朋友,企業,科系

兼差|工程|業務|新鮮人|倉儲|會計|獵人頭|土木|應徵|服務|找工作|儲備幹部|零售|物流|轉職|大眾傳播|批發|醫療|履歷表|行銷|批發零售|電子資訊|營建|社福|招募|人力銀行|傳播|教育|跳槽|旅遊|面試|自傳|管理|金融保險|軍公教|

破釜沉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8058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