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

塔羅二擇一占卜-問感情

我24歲

有一個交往5年的男朋友B

對我非常好

我們感情平穩而甜蜜

一直都有話聊

並沒有因為遠距離而沖淡。

但這幾個月來開始跟高中暗戀的同學A有了連絡

他好像只把我當成朋友

可是我卻愈來愈喜歡他。

我應該選擇B的

可是心裡想的都是A

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怎麼走?以下是我測塔羅牌的結果

請幫我解惑

謝謝...狀況:塔 逆位A的狀況:戀人 正位 B的狀況:皇帝 逆位選擇A的短期未來:倒吊男 正位 選擇B的短期未來:死神 正位選擇A的最後結果:審判 正位 選擇B的最後結果:力量 逆位
追求真愛吧!

如果我是妳

我會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