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

半年準備重考

我目前是大一生 讀了一個學期的輔大資管系發現我完全沒興趣想考指考有幾個問題想問大家1.請問我可以下學期直接不註冊

然後應付指考嗎?2.那兵役的問題到新的大學還要處理嗎?3.我只剩半年可以準備 來得及嗎?我不想要轉系和轉學考
◎你之前能考上資管系

代表有一定的實力.....重拾讀書的熱情

事在人為

「半年」

不是問題

拼下去就對了!

如果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又能取得家人的諒解

你要決定放棄一學期

三思而後行.....這是沒有退路的......新生入學後

學校自有相關規定

再辦理緩召即可......加油囉!


輔大資管系分數,輔大資管系面試,輔大資管系轉學考,輔大資管系學會輔大資管系,事在人為,學期,兵役,破釜沉舟,問題,來得及,決心,沒有退路,興趣

轉學|科大|選系|進修|大學|出路|自傳|畢業|未來發展|推甄|工科|分發|商科|夜校|考題|高職|高中|統測|自然組|社會組|面試|基測|分數|科系|聯招|補習|技術學院|指考|保送|獨立招生|

破釜沉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26083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